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
2012年遠征高橋直純十周年A'LIVE!

誰有意願參加的請留言~不過目前時間還很充裕 只說口頭上說說興奮也可以~

続きを読む »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半個搬家

為了直純有開設了AMEBLO的BLOG http://ameblo.jp/asaiyuuki70520/
不過那邊打算全部都用日文 因為是針對直純而寫 也許也會有些日直粉絲拜訪(妄想)

直純謝啦ww

YAMI親謝謝你ww
沒有你的信的話也許直純根本沒有機會念到我的名字TwT
要一直這樣國際化下去啊!!!
然後帶著你的後宮(???)來海外演唱會吧直純!!!!!
雖然妄想成分是過百XD

上禮拜是工作忙
這禮拜為親愛的忙XD

要寫元宵節的習俗給直純
要衝到西門町拿infinity DVD
要努力去破解隱藏視頻
還要為了宮田老大(啥)在又冷又下雨的夜晚裡排隊orz

下禮拜一希望能正常上班囧

我手機去申請網路功能了
為了要隨時知道直純的近況更新
不過手機不能顯示一些片假名orz
遠目
但至少能成功登入到FC網頁就很感謝了

謎だ~~

這種私事不該好奇
但我的好奇心還是很該死的旺盛XD

YES! SUMMER×2裡
有戴在無名指上的戒指
仔細看
那造型實在不能100%說是結婚戒指
而且 男人戴戒指在無名指上 不能代表說就是結婚的證明
可以是家人或者重要的人送給他的 又或者是女友招募中的意思 < by 日本人
2003年12月5號的FC only文 某直則非常開朗大方的說"我是單身"= =
所以直純到底有沒有下一代依然是個謎XD < 我相信是有啦 比較希望是女孩啦wwww
昨天跟蘭蘭還有喵喵談的結論是
老婆有能力養直純 等直純賺了大錢後再離開他(爆)
我補 老婆大人是在玩直純養成遊戲嗎囧
所以04年會住院 也許是因為感情上的壓力累積所引起的?
難怪「愛しくて」之前創作的歌都像是在為了某人而唱~~
嗯 好奇阿
不過一切都只是猜測啦=w=

阿哈哈 我好= =|||||||||||||||||||||||

給直純的新年賀卡

相片0509


結果還是決定寄到TM了
我不期待他唸出來 因為我沒給其他親檢查我的爛日文 只期待會映在照片上= =
嘛 總之 我寄了

其實有想過要給公主買點什麼 快要一歲生日了呢
不過我也不知道貓咪喜歡啥囧
到時mail過去祝福直純家的爹爹跟公主就好吧...
心意最重要.......

是說
那張為了證明公主身體很柔軟的圖
直純你成為我們愛護公主的敵人了(爆)
就算是貓也是大美人啊!!!!
你竟敢這樣公然掀開公主的私事!!!!!!!!!!!!!!!
你這主人得受到處罰!!(喂喂喂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